动漫史上最帅的孪生兄弟 《棒球英豪》上杉兄弟夺冠

2018-09-10 13:56: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动漫的世界中有很多双胞胎和龙凤胎,他们在外表上相似,性格互补。goo网站对动漫迷进行调查:你认为动漫史上哪对双胞胎兄弟最帅气?在2880票中,《棒球英豪》上杉兄弟以522票夺冠。《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常陆园兄弟与《机动战士高达00》狄兰迪分别排在第二位、第三位。

  [最帅气的双胞胎兄弟排行榜]

  第1位:上杉达也与上杉和也(《棒球英豪》) 522票

  第2位:常陆院光与常陆院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251票

  第3位:尼尔·狄兰迪与莱尔·狄兰迪(《机动战士高达00》) 222票

  第4位:奥村燐与奥村雪男(《青之驱魔师》) 220票

  第5位:九条天与七濑陆(《IDOLiSH7》) 190票

  第6位:双子座撒加与加隆(《圣斗士星矢》) 161票

  第7位:藤崎佑助与椿佐介(《学园救援团》) 130票

  第8位:杰奥与卡修·贝鲁(《金童卡修》) 112票

  第9位:金刚云水与金刚阿舍(《冲锋21》) 107票

  第10位:塔克米·阿尔迪尼与伊萨米·阿尔迪尼(《食戟之灵》) 76票

  《棒球英豪》上杉达也与上杉和也外貌一模一样,性格却完全相反。上杉达也是天才,但对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上杉和也温柔亲切,用努力追上达也。当和也为了救小孩而遭遇交通意外身亡后,达也为了完成弟弟未完成的梦想而加入棒球社。

  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常陆院光与常陆院馨都非常爱搞恶作剧,而且认为女生都很好应付。两人除了发型以外,几乎难以区分开来。两人遇见春绯后将她当成玩具,实际上是一种喜欢,春绯认为光的性格更恶劣。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是尼尔·狄兰迪与莱尔·狄兰迪使用过的代号。哥哥尼尔是水平一流的射击手,在战斗中失去生命,弟弟莱尔继承了这个代号,继续战斗。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