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哪个动漫妹子当酒馆老板娘 葛城美里排第三

2018-09-07 14:02: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酒馆里的老板娘不但会听客人倾诉烦恼,还会给出适当的建议,并提供酒水。有不少动漫角色也具有当老板娘的素养,而且容易让人掏心掏肺地及进行倾诉。goo网站对动漫迷进行调查:你最希望哪个动漫角色当酒馆老板娘呢?在6340票中,天道霞排在第一位,其次是峰不二子与葛城美里。

  [动漫妹子当酒馆老板娘排名]

  第1位:天道霞(《乱马1/2》) 738票

  第2位:峰不二子(《鲁邦三世》) 715票

  第3位:葛城美里(《EVA》) 677票

  第4位:妮可·罗宾(《航海王》) 290票

  第5位:莉莎·霍克艾(《钢之炼金术师》) 274票

  第6位:月咏(《银魂》) 272票

  第7位:音无响子(《相聚一刻》) 269票

  第8位:矶野舟(《海螺小姐》) 259票

  第9位:来生泪(《猫眼三姐妹》) 224票

  第10位: 玛琉·拉米亚斯(《机动战士高达SEED》) 219票

  在《乱马1/2》中,天道家三姐妹幼年丧母,长女天道霞就像是妈妈一样,不但家务做得好,还照顾爸爸和底下的两个妹妹,性格温柔,很少发火。而且拥有天然呆的笑容,体贴家人,也是很好的倾诉对象,很多人都希望娶她为妻。

  峰不二子是妖媚的女大盗,属于御姐型角色。具有丰富的人生经验,而且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入多个领域,性格也开朗,找她倾诉心事是不错的选择。

  而葛城美里是碇真嗣的上司兼同居人,性格豪爽,而且喜欢喝酒。既能在战场上指挥大局,又能安慰人,像母亲一样关怀着碇真嗣。如果她来当酒馆老板娘,一定能用自己的成熟与坚强鼓励客人前进。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