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刑者》等三部PV发布 国漫超级英雄终于崛起了

2018-09-06 11:46: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国漫“去低龄化”呼声日高,越来越多的国漫厂商开始专注于青少年动漫,在国外超级英雄充斥漫画市场的当口,《拳皇·命运》制片方上海龙族创意工作室今日连发三部原创动画PV。 

  [《猎魔刑者》PV]

  《猎魔刑者》讲述了一群人,他们穿梭在传说与现实的迷雾中之间,以罗盘定八方,凝魂成兵,化符为刃,击杀来自世界各地的魔,守护着世间的和平,他们就是猎魔刑者。

  漫画粉看着一代又一代的超级英雄问世又离开,从九十年代的日系英雄花式救地球,到之后的美系英雄组团救地球,近年又有国漫团队陆续推出一些国人英雄拯救地球的故事,但却带着浓浓的美漫英雄痕迹。

  《猎魔刑者》着眼于中国文化,英雄故事也多数取材自市井、都市传说,把中国鬼怪文化、符咒文化与志怪野史结合在一个既现实又虚幻的世界里。神秘的少年、绚丽的奇门遁甲之术、热血激荡的战斗场面伴随着深刻的情感、责任与信念,讲述一群一边打击黑暗,一边自我成长的中国少年超级英雄。 

  故事简介:

  秦武与岳不鸣,守护沧海市并不断探索真相的故事。一直以来,秦武都对师傅青龙的失踪耿耿于怀。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下——抓捕偷孩子的姑获鸟,秦武发现了一个重要的线索。在追查过程中事件不断发生,秦岳二人逐渐意识到,这些发生于沧海市的连续怪异案件中似乎存在着某条线索,正将二人逐步导向一个巨大而未知的阴谋…

  [《机械之心》PV]

  《机械之心》讲述了一个遭遇外星人进攻的科幻时代,优秀军人与各自的AI机甲联手保卫地球的故事。在末世来临的时候,强大的人类与带有军事基因的AI机甲达成了亲密的合作,冰冷的机甲、炙热的情感碰撞、保卫地球的重任、热血与信仰都是《机械之心》作为硬核机甲动漫的内核所在。

  故事简介:

  公元2050年,人类遭到了外星人的全面进攻,以最优秀军人和“军事基因(Military Gene)”协同的作战体系成为了人类军事力量的核心。为了保卫家园,以男主角为首的一群热血青年作为MG的协同人,与各自的MG一起带领人类部队艰苦作战。在一次次战斗和流血中,主角从一名热血的军校学生,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人类领袖。

  [《布偶精灵》PV]

  《布偶精灵》是上海龙族创意工作室与日本Studio DEEN 以及81 Produce 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幻想物语类动漫,角色设定带有明显的日系激萌特点,配上经典的骑士文化,堪称无性别、无年龄限制的萌系良心之作。

  故事简介:

  过去人类和精灵生活在一起。但想要利用精灵力量的人类增多,精灵的力量开始对人类的心灵造成负面的影响。于是一名女性借助精灵们的力量创造了精灵界,并将两个世界隔离开。她自己则为了守护精灵界,成为了最初的精灵女王。多年后,一个叫做堂•德鲁伊博士的人因为研究精灵的力量开始迷失心智。逐渐将已经分开二个世界逐渐拉入了黑暗之中。

  龙族动漫今日发布的三款动漫PV风格迥异,《机械之心》极具特色的人机情感、《布偶精灵》的激萌变身都非常吸睛,《猎魔刑者》新颖的故事设定、酷炫的战斗场面更是难得的国漫精作,十分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