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致死都保持着高傲的反派

2018-09-05 14:34: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动漫中有各式各样的反派,但大多都遭到洗白。不论你在前边显得多么狡诈残暴,到后边总会经历一轮又一轮的洗白。可总有那么几位即便到最后都不愿洗白,致死保持着自己的高傲。

  下边就来细数小编心目中致死都保持着高傲的三位反派。

  DIO《JOJO奇妙冒险》

  DIO作为《JOJO奇妙冒险》中最大反派之一,虽然只出现在《幻影之血》、《星尘斗士》中,但其在剧情中影响力却一直持续到第六部。“我真是嗨到不行!”“JOJO我不做人啦!”等经典台词更是成为经久不衰的梗。

  DIO个性残暴无情,却具备足以让全世界恶人都诚服于他的人格魅力,被称为“恶人的救世主”。其在被承太郎踢断腿倒在地上时,仍旧维持自己的高傲,坚持“胜利然后支配”的信念,做出反击。

  少校《皇家国教骑士团》

  一句“诸君我喜欢战争”足以彰显少校对战争的执着与疯狂。在动画中其几乎玩弄了所有人,从教会到皇家国教骑士团,无不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最后让阿卡多吸收薛定谔准尉,使其消失了30年。

  作为阿卡多的宿敌,他否定阿卡多的生存方式,将无敌的阿卡多称为“弱小的家伙”、“有人类外表的怪物”,而自己与他相反是“是人类”、“有怪物外表的人类”。

  “人类就是灵魂的心的意志的生物”、“一切都属于自己”,他不容许盗取自己所有的存在。在因特古拉与塞拉斯面前,少校高呼“敌人就在这里!”。被击穿时倒地后,他依旧为战争所痴迷,紧握着拳头呼喊着:“来吧,进行战争吧!”

  虽然他是个战争疯子,残暴、疯狂令人厌恶。但他的意志,对自我意志的看重,至始至终站在对立面,不允许别人践踏他的意志,却令人佩服不已。

  金·布拉德雷《钢之炼金术师FA》

  金·布拉德雷本来是孤儿,作为“大总统”的候选人被培养,然后被制造成人造人为了当做计划的最后王牌而被制造出来。为七宗罪的愤怒,持有“最强之眼”。

  金·布拉德雷也被称为“大总统”,一是因为其本身就为军部最高权力者,另一个原因就是其霸气十足。秒天秒地秒空气,一人就将守卫的北军悉数斩杀。最后福爷与巴卡尼亚上尉以生命代价才将大总统打成重伤。即便是面对失去“最强之眼”身负重伤的大总统,斯卡凭借“神助”才将其斩杀。

  金·布拉德雷与傲慢不同,即便是死也保持着人造人的高傲。面对兰芳的质问时,大总统更霸气回应“不要小看她,她可是我选中的女人。我和她之间不需要遗言,身为王的伴侣就是这么一回事。”

  他原本是个人类,在被改造后成为人造人,成为“瓶中小人”的工具。但就是面对这样充满不幸、既定的人生。主角一行人无论如何嘴炮,他依旧不为所动。最终以人造人的身份过完了自认为“有些价值”的一生。

  小编一直认为反派就要有反派的样子,致死都应当保持着身为反派的高傲。虽然洗白也是人物塑造的一环,但那种“老子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你凭什么和我讲道理”嘴炮无效的反派却更加富有魅力,令人不禁佩服其意志。

  (来源:羁绊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