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治虫原作改编《多罗罗》新动画2019年1月放送,PV公开

2018-09-04 10:17: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动画《多罗罗》改编自手冢治虫同名漫画,本作曾于1969年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多罗罗和百鬼丸》( どろろと百鬼丸),2018年3月宣布再次动画化,由MAPPA和手冢Production共同制作,并决定于2019年1月开始放送。

  故事讲述男孩百鬼丸与女孩子多罗罗,百鬼丸的父亲为了称霸乱世与 48 位魔神做出约定,将百鬼丸身体分成了 48 份被魔神带走,但幸好遇到了医生寿海收养了他,还为百鬼丸制作了假肢义体,但百鬼丸招致魔神来袭,为了取回自己的身体,百鬼丸踏上了寻回自己身体的冒险之旅。而路上遇到了一个自称为天下第一的小偷多罗罗,多罗罗的父亲被手下背叛最后被杀,母亲被冻死就剩下多罗罗一个人活下来,为了生存多罗罗只能偷窃,她看中了百鬼丸手中的刀于是跟着百鬼丸,但实际上二人成为了同伴共同冒险,不过多罗罗一开始是,没看出是女孩子。

  STAFF:

  原作:手塚治虫‘どろろ’

  監督:古橋一浩

  シリーズ構成:小林靖子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浅田弘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岩瀧智/音楽:池頼広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MAPPA

  CAST:

  百鬼丸:鈴木拡樹

  どろろ:鈴木梨央

  琵琶丸:佐々木睦

  ナレーション:麦人

  PV预览图:

  PV:

  (来源:羁绊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