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裕贵迎来33岁生日 最受欢迎角色是轰焦冻

2018-09-03 12:52: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梶裕贵是2000年代中期在声优界出道的,为不少角色配音,并连续两年获得声优Award男主角声优和东京动画奖声优奖。在今年也出版了首本图书《总有一天全都能成为你的力量》,讲述自己在成名之前的苦恼和对工作的看法,销售第二天便决定再版。本日(9月3日)是他的33岁,Anime!Anime!网站公布“动漫迷最喜爱的梶裕贵配音角色”调查结果。《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七人传奇》梅利奥达斯与《进击的巨人》艾伦占据前三位。

[日本动漫迷最喜爱的梶裕贵配音角色排名][日本动漫迷最喜爱的梶裕贵配音角色排名]

  第1位: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梅利奥达斯(《七人传奇》)

  第3位:艾伦·耶格尔(《进击的巨人》)

  第4位:阿里巴巴·沙尔贾(《魔笛MAGI》)

  第5位:樱满集(《罪恶王冠》)

  第6位:二藤尚哉(《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7位:有田春雪/Silver Crow(《加速世界》)

  第7位(并列):孤爪研磨(《排球少年》)

  第7位:逆卷奏人(《魔鬼恋人》)

  第10位:小黑(《吸血鬼仆人》)

  第10位(并列):兵藤一诚(《恶魔高校D×D》)

  第12位:西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12位(并列):三云修(《境界触发者》)

  第12位(并列):望月苍太(《告白实行委员会》《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

  第15位:希特隆(《精灵宝可梦XY》)

  第15位(并列):不动明王(《闪电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平》)

  第15位(并列):舞子集(《伪恋》)

  第15位(并列):雪音(《野良神》)

  第19位:尾崎隼人(《冷然之天秤》)

  第19位(并列):菲尼安(《黑执事》)

  第19位(并列):马渕洸(《青春之旅》)

  在本次调查中,男性比例占24%,女性占76%。年龄层在19岁以下的占67%,20岁占23%。轰焦冻是《我的英雄学院》登场角色,支持率占19%。在故事中,英雄们拥有丰富的个性,并活跃在舞台上。轰焦冻是烈焰英雄安德瓦的儿子,拥有半冰半火的特殊个性,右边制冷,左边制火,实力强大。除了八百万百,他的总成绩排在第二名。曾得到绿谷出久的鼓励,并对他出手相助。他表面如冰山美人,但内心藏着热情与温柔。梶裕贵平时多为高音角色配音,为轰焦冻配音则是低音模式,这也是这个角色令人难忘的理由。

  《七人传奇》梅利奥达斯的支持率为16%,他是传说中的骑士团“七大罪”的团长、“猪帽子亭”酒馆的店长,做饭好看不好吃。在观众眼中,这个角色平时开朗又好色,但一旦进入战斗状态,身影就会变得高大起来,可靠又帅气。声音也是非常迷人的。目前剧场版《七人传奇:天空的囚徒》正在火热上映中。

  《进击的巨人》艾伦排在第三位,支持率为9%。艾伦被巨人害到家破人亡,为了将巨人驱逐出去而加入调查兵团。这是个容易冲动的角色,并不好驾驭,但梶裕贵却用自己的演技成功征服了观众,而且充满感情,让人产生共鸣。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