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评选:“适合夏天看的动画”TOP20

2018-08-16 16:19: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经过二周时间的投票和统计,本次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如期发布喽!其实有点想吐槽,这个夏天都快过去了,为什么才想起来评选适合夏天看的动画呢?咳,开个玩笑!其实不论四季如何流转,喜欢的作品永远不过时,即使这个夏天没赶上补番,不妨碍我们之后再看这些动画怀念夏天的感觉啊!不过稍微看了一下榜单之后,企鹅娘还真是觉得,大家选择的动画作品,思考的角度还挺不一样的?

  那么,哪些作品是日本网友选出的适合夏天看的动画呢?企鹅娘这就揭晓答案!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适合夏天看的动画”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符合你们心目中的标准吗?

  冠军:《AIR》695票

  提到夏天就会联想到海边!不论春天、秋天还是冬天海边都不太适合游玩,但只要到了夏天海边的人气就爆棚。《AIR》这部由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将夏天和大海两个元素融入了故事,因此大家一提夏天的动画也自然会想起《AIR》来。这部作品火到什么程度了呢?前几天日媒还有个评选,标题是最适合当国歌的动漫歌曲,第一名就是出自《AIR》的名曲《鸟之诗》。虽然夏日和大海令人联想起浪漫的爱情,不过这部作品之中的主角们都有着各自的心路和曲折的命运。虽然企鹅娘喜欢在夏天看清爽无阴霾的作品啦,不过《AIR》带来的不只是温柔的海风,还有观众悲伤的泪水吧?

  亚军:《未闻花名》640票

  最令人难忘的是青梅竹马一起度过的一个个夏天,即使长大成人之后四散飞离,只要心中还有那一丝温暖的记忆,人生就不会迷失。不过对宿海仁太等人来说,童年的某个夏天成了难以回首的过去,当年的伙伴们虽然还能联系到,却难以相聚。距离不是问题,内心的伤口才是关键,只要这几个人聚在一处,心中的隐痛就会被掀开,好似梦魇。但一个夏天被埋藏的陈年往事,也在另一个夏天得到了解决的转机。早逝的少女突然出现,将分散的青梅竹马聚在一起,一同面对这个必须要跨越的障碍。企鹅娘觉得这部作品对夏天的风景描绘得非常美,不过可能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集中在面码身上了吧?失去面码的夏天,和面码归来的夏天组成了整个故事,面码是一个令人很容易想到夏天的女孩子,这或许是日本网友选择这部作品的主要原因。

  季军:《Free!》533票

  哈哈,企鹅娘奶对啦!这个榜单里果然有《Free!》,第三名,嗯,不错不错!炎热的时候不是所有人能天天泡在水里消暑,那么精神上的消暑也是可以试试的!京阿尼的作画质量高,水面波光粼粼,跃动感十分强,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小哥哥们优美的身体线条也成了这部作品赏心悦目的又一个看点。别人是不知道,企鹅娘在看《Free!》的时候,看着那光那水,还真就觉得温度下降,热浪不再难以忍受了,大家可以试试哦~

  第4名:《夏日大作战》521票

  这部作品是2009年上映的动画电影,漫迷新生代们可能没看过,强烈推荐呦!这是一个在暑假发生的故事,几天时间内发生了很多事情,世界面临着巨大的危机,而一个大家庭的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度过了难关。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是很好地表现出了群像剧的魅力,戏份和节奏拿捏得当,几位主要人物的起承转合巧妙地连接在了一起毫不拖沓,给人一种爽快的感觉,直到结局都畅快淋漓。不剧透啦,《夏日大作战》真心适合在夏天观看!

  第5名:《在盛夏等待》479票

  对于喜欢夏天的人来说,季节变换无法逆转,夏天也终有一天会告别,那么将喜欢的风景拍摄下来无意是最好的选择!趁着时间刚好,与喜欢的女孩子一起去拍摄有关夏天的电影,不论人还是风景都会永远存留下来,任何时间都能按下重播键一遍遍的回味……望梅止渴大概也有点这个意思?(瞎说的)

  第6名:《遥的接球》365票

  最适合夏天的运动,除了游泳大约就是沙滩排球了。不论运动爱好者还是泳衣爱好者,想必都会十分喜欢观摩沙滩排球的比赛,小哥哥小姐姐们在沙滩上起跑跳跃,健美的身姿展现无遗,对于夏天就习惯性地宅着不动的企鹅娘来说,运动什么的,可望而不可及呀~

  第7名:《寒蝉鸣泣之时》364票

  emmm……好吧,没错,《寒蝉鸣泣之时》挺适合夏天看的,尤其是那蝉鸣,就算没有别的配乐听起来都特别有夏天的感觉!“蝉在叫,人坏掉,某人举起了柴刀”,如果气温已经高到一定程度,电风扇都无法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吓一跳,感受透骨的凉意似乎也是解暑的好方法?如果有人喜欢这种消暑的方式,那么可以试着看一看《寒蝉鸣泣之时》,突然而至的恐惧令人防不胜防。企鹅娘虽然不喜欢太热的天气,但也不喜欢看恐怖片,就此告辞啦。(挥手。jpg)

  第8名:《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259票

  当天气热得令人抓狂的时候,企鹅娘也曾经羡慕过水里的鱼,就算外面热浪滚滚,只要潜到水底,包裹皮肤的水分子就能把热量迅速分散出去,肯定超凉快啊!所以看《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的时候企鹅娘也十分羡慕主角们,从小就住在水里,他们大约是从来都不知道“热哭”是什么感觉吧!不过这部作品除了夏天和大海,更吸引人的是少年少女们细腻、青涩又带着甜味的恋情。在为主角们最终都得到各自幸福而感到欣慰的同时,企鹅娘真是很心疼海神大人了……

  第9名:《穿越时空的少女》237票

  如果说什么时候穿越最好,那肯定是夏天,因为其他时间我们无法预测穿越时的温度,衣服也不好替换,但夏天时穿越就很方便,寻找替换的衣服会更顺利,也不容易让人怀疑。不过《穿越时空的少女》这部作品之所以会被日本网友认为是最适合在夏天看的动画,除了那些因为夏天而展开的剧情外,绀野真琴在跨越未来时的跳跃也可能是原因之一。想想看,穿着学生服的她在跳跃的时候会展现一双线条优美的腿,要是穿着长裤的话这个画面就不那么美好了,大概。

  第10名:《夏色奇迹》203票

  夏天,大海,可爱的女孩子是很多有夏天标签作品的主打元素。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事情到了夏天总会进展得很快,之前拖拖拉拉了好几个月的计划,在暑假短暂的时间里就能完成。几个小姐妹聚在一起,玩乐的同时敞开心扉聊聊之前难以开口的话题,经过一个夏天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学生时代啊总是那么的短暂,所以各位还在上学的小伙伴,珍惜现在,仅剩的假期别浪费,多出去玩玩吧!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悠哉日常大王》198票

  第12名:《银魂》185票

  第13名:《命运石之门》164票

  第14名:《龙猫》139票

  第15名:《侵略!乌贼娘》130票

  第16名:《秒速五厘米》120票

  第17名:《凉宫春日的忧郁》116票

  第18名:《言叶之庭》111票

  第19名:《你的名字。》102票

  第20名:《棒球英豪 》97票

  以上就是本次评选的结果啦!嗯,除了前十名外,榜单的作品也十分有趣,除了夏日气氛感很强的《银魂》之外,《命运石之门》这类作品的悲伤感的确能给观众带来丝丝凉意,看起来挺治愈的《龙猫》,或许有可能在回味的过程中一些细节令观众毛骨悚然也说不定?虽然《秒速五厘米》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樱花飞舞的场景,但在夏天看这部苦情戏也挺不错,伤春悲秋嘛!(咳)不知道选择了《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同学们是不是对“无尽的八月”记忆犹新,要是最炎热的日子永无止境那可能就堪比地狱了吧(笑哭)。相比之下还是《言叶之庭》和《你的名字。》的入选比较靠谱,一个虽然有愁绪好歹清清凉凉,一个感天动地跨越时空恋爱达成HE,看来这个夏天看什么动画最好,各位网友的选择出入还蛮大的。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最期待的2018年10月番”。此前放出的信息似乎预示了10月番的来势汹汹,《妖精的尾巴》最终季,《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东京喰种:re》第二季以及《刀剑神域 Alicization》都将在这个金秋十月播出,一些新作也备受期待,不知道十月是否会有作品像《工作细胞》这样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于是各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怎样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9月6日揭晓评选的答案呦!

  (作者:哇呀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