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漫画首部泡面动画《喂,看见耳朵啦!》即将上线 8月25日与你温暖相遇

2018-08-16 14:21: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漫漫漫画出品的治愈系泡面动画《喂,看见耳朵啦!》,即将于8月25日中午12点在bilibili温暖上线。故事讲述了宅系漫画家大树和可爱猫耳族少年阿淼的温馨日常。

  据悉,《喂,看见耳朵啦!》动画计划推出两季,第一季共12集,每周六更新一集。bilibili大会员可以抢先看2集。

  《喂,看见耳朵啦!》原作漫画是知名软萌系漫画创作者特雷西胡在漫漫漫画上连载的作品,从2015年2月开始连载至今,累计超过4亿的阅读量,是漫漫漫画平台主推的优质作品。讲述单身青年漫画家大树与一只萌宠猫咪——神秘的“耳朵族”阿淼的生活趣事记录。阿淼的到来,使大树波澜不惊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时常手忙脚乱,麻烦不断,但也让大树体会到了真正的“生活”,使得他的心中,第一次对于“温暖”“幸福”产生了实感……

  动画由日本专业动画制作团队monofilmo操刀,力求完美还原原版漫画中的暖萌精髓。中文版配音由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北斗企鹅华丽献声,山新、皇贞季倾力演绎大树与阿淼的有爱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