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第三季确定为长篇动画 完全展现原作

2018-08-16 10:12: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将于10月开播,很多小伙伴都对此非常期待。官方之前宣布第1集将会在7个国家提前播放,并且还有1个小时的内容,也是更加让人期待。现在官方确定了《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为长篇动画,小说原作内容将全部动画化。这样看来动画至少24集以上的篇幅,至于做三季还是年番还是更多,具体得看脚本编排。

  《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围绕小说原著第9卷~第18卷的内容展开。本篇章故事开头,结束打工的桐人被微笑棺木成员袭击而昏迷,之后他的意识来到了某个谜一样的虚拟奇幻世界,并遇到了新伙伴优吉欧与爱丽丝。为了将被强行绑走的爱丽丝带回来,桐人与优吉欧进入王都的剑士学院研习剑术,在那里两位少年发现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更大秘密……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