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啥?《魔法禁书目录》将有新企划情报

2018-08-02 10:52: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魔法禁书目录》的第三期电视动画终于要在今年10月播出了。近日,据《魔法禁书目录》所属文库的电击文库的25周年纪念活动“秋之电击祭”的舞台情报显示,《魔法禁书目录》的舞台上会发表“とある”企划的最新情报。既然电视动画已经确定,那么这个企划会是什么呢?

  日网友对该情报纷纷表示:“会有什么发表呢,感觉会让粉丝震惊,不过除了真人化还有什么值得震惊的呢?”“因为说的是とある系列,而不是科学或者魔法,所以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电影化一票。”“应该是《超电磁炮》的消息吧。”“《超电磁炮》的第三期消息紧跟其上,新约动画化也不是梦。”“都认为是《超电磁炮》吗?”“とある企划?那么自然是全部角色手办化咯。”“真人化、舞台剧化、外传小说、好莱坞电影化!”

  《魔法的禁书目录》是日本小说家镰池和马执笔、插画师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也是原作者镰池和马的出道作品。故事讲述的是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这座都市中,“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在二百三十万人口中,有八成都是学生,所以被称为学园都市。他们每天都在超能力开发上进行相互竞争。根据能力高低不同,可以分为6级,从无能力(level0)到超能力(level 5)。故事的主角上条当麻是学园里的一个无能力者,但并非完全没有能力,他的能力是能够将一切异能之力无效化。他只有右手能够使用这种能力,还给自己的这种连上帝的奇迹都能抹杀的能力取名为“幻想杀手”。而正因为他的右手似乎把神的祝福都给抹杀掉的缘故,导致自己一直过着不幸的生活。某一个暑假的日子,在家里的阳台上,他遇见了一位修女;这位少女自称自己的名字叫“茵蒂克丝”,并是从魔法的世界逃了出来,现在正在被魔法师追赶中。就这样,掌握了十万三千本究极魔法书的少女与拥有抹杀一切奇迹的神上之手的少年,将面临一系列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