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发表最新作品《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发售消息与动画化企划

2018-07-31 17:27: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以《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 》、《 吹响吧!上低音号 》、《 紫罗兰永恒花园 》等动画而闻名的京都动画,以自家KA Esuma文库名义举办比赛,脱颖而出的小说作品将进行动画改编,以此制作吸引许多作家前来投稿,同时也取得优秀的剧本发展动画事业,达成彼此互相受惠。京都动画近期发表了旗下的最新得奖作品的消息,获得第8回京都动画大奖的是结城弘所撰写的《 二十世纪电气目录 》,由池田和美担任插画,长谷百香负责背井,而本作也确定开始筹备动画化事宜。

  时代会变迁,然而恋爱不会改变,以明治时代这个事物迅速转变的时期为背景,结城弘写下一段少女在京都为了寻找某本书而来回奔走的特别恋曲。本作将会于8月10日正式发售,动画改编因为还在讨论中要等日后才会公开情报,期待京都动画再次带来《 紫罗兰永恒花园 》那样的美丽呈现,有兴趣的漫迷也可以先一步购买原作小说来阅读喔。

  《 二十世纪电气目录 》叙述明治四十年的夏天,诸事不顺的15岁少女百川稻子唯一的欣慰就是对于神佛的信仰,然而稻子却遇见了否定神佛思想、热爱电气技术的少年坂本喜八。就在这时候,父亲擅自决定了稻子的婚事,于是稻子和喜八决定暂时逃离家里,而能够阻止这门婚事的唯一方法竟然是找到奇书‘ 电气目录 ’。到底这本书藏有什么玄机?稻子和喜八的目的又能够成功吗?

  (来源:羁绊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