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站投票评选网友心目中的十部催泪动画

2018-07-26 10:22: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感人的动漫作品有许许多多,动漫迷们对于被作品感动得流泪都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花了几集的时间去了解一个角色之后,就更容易被其吸引。

  那么,究竟有哪部动漫作品让观众流下了最多眼泪,又有哪些感人的场景给观众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以此为争论的焦点,日本网站“AnimeAnime”通过自由回答的形式举行了投票活动,选出了网友们心目中的十部催泪动画:

  并列NO.9:

  四月是你的谎言

  NO.9: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并列NO.5

  火影忍者

  并列NO.5

  刀剑神域

  并列NO.5

  Clannad

  NO.5

  暗杀教室

  NO.4

  紫罗兰永恒花园

  即便是御宅族中被视为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因为以上这些作品而流泪,但即便是像《4月的谎言》和《Clannad》这样优秀的作品也没能进入排名最前位。由此可见竞争之激烈,那么让我们看看是哪些作品获胜?

  NO.3

  One Piece

  以8%的选票排在第三位是《One Piece》,这个系列在粉丝们的心中赢得了永久的地位。与亲爱朋友的生离,以及与重要亲人的死别等等,这个系列在许多人的心中引起了共鸣!动画放送至今已经过去了19年,角色之间交流和成长的故事无不令人感动。

  NO.2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紧接着,位居第二的是《那朵花》。这部作品也因其著名的超长名字《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而被人们铭记。回忆一下这部动画中最精彩的片段,一定会让你再次产生想哭的感觉。毫无疑问,它得到的9%的选票是实实在在的。《那朵花》讲述了一群朋友在一场悲剧之后的离别,以及他们又慢慢复合的故事。即便是到现在,又有谁会忘记面码呢?

  NO.1

  银魂

  位居榜首的是《银魂》,获得了12%的选票。当然,这个时代剧系列充满了吐槽和搞笑,但它也以更加严肃的剧情发展赢得了大量粉丝。虽然没有多少动画能让人们在滑稽可笑的时刻哭出来,但毫无疑问的是《银魂》做到了这一点!

  以上便是这一期的榜单,在这些作品之中,找到你最喜欢的催泪动画了吗?

  附录:并列11名的五部作品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魔法少女小圆》

  《东京地震8.0》

  《Love Live! 》

  《薄樱鬼》

  (来源:动漫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