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8-07-25 10:47: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公布了第一期7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工作细胞》,这部作品讲述了人体细胞以及一些细菌拟人化之后发生的故事,尤其是血小板得到了广泛好评。

  排在第2的是改编自同名游戏的《X的天使》,这部作品的画风以及声优给力的配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排在第3的是讲述羽毛球竞技运动的《轻羽飞扬》。至于获得第4的是被称为“骨傲天”的《OVERLORD》第三季,排名第5的作品被《游戏3人娘》获得。

  除此之外,《BANANA FISH》《碧蓝之海》《遥的接球》《ISLAND》以及《异界少女召唤术》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1位 《工作细胞》

  第2位 《X的天使》

  第3位 《轻羽飞扬》

  第4位 《OVERLORD》第三季

  第5位 《游戏3人娘》

  第6位 《BANANA FISH》

  第7位 《碧蓝之海》

  第8位 《遥的接球》

  第9位 《ISLAND》

  第10位 《异界少女召唤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