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坛斗士》将推出蓝光Box 30年童年回忆全收录

2018-07-25 10:45: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最早于1988年上映的动画《魔神坛斗士》给不少粉丝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童年印象,适逢动画上映30周年,制作方Sunrise也在近日宣布将于今年正式发售《魔神坛斗士》BD-Box。一起来欣赏一下官方发布的宣传PV。

  根据介绍,《魔神坛斗士》BD-Box将于今年12月5日正式发售,《魔神坛斗士》39集动画以及OVA作品都将蓝光化收录其中,除此之外TV 版OP/ED、OVA动画的OP/ED,以及特别制作的小册子都将收录其中。

  本次发售的《魔神坛斗士》BD-Box售价5万日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305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官方网站:http://samurai-trooper.net/index.html

  视频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