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未来》未上映已被唱衰 雅虎评分低

2018-07-18 14:08: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将于今年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可以说是一部被寄以“能否超过《你的名字。》”厚望的作品。但日本观众看完预告和试映会后却不买账,在雅虎评分中只有2.24分(5分评分制)。早在6月,部分影评人也在唱衰该作,称其内容糟糕。

  细田守本身育有一子一女,《未来的未来》也有他们的影子在里面。本作的故事讲述4岁小男孩小训对妹妹的到来表示不满,父母对自己的爱都被妹妹夺走了。这时候他遇到了一个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妹妹未来,带着他展开前所未有的大冒险。为小君配音的是上白石萌音的妹妹上白石萌歌,黑木华为未来配音。其他配音演员还有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宫崎美子、役所广司以及福山雅治,阵容豪华。从雅虎评分来说,《你的名字。》是4.1分,《怪物之子》是3.59分,《银魂》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分别是2.74分、2.73分,《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是4.01分。由此来看,《未来的未来》的2.24分确实偏低。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搞不懂电影的目标群体是哪个,太执着于对幼儿的描写了。”“细田守作为演出家来说水平是一流的,但如果没有好队友在身边,就会变成井底之蛙,希望导演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希望导演能看看周围的客观形势。”“我去看了试映会,像是在看细田家的家庭录像。”“故事没有起承转结,完全不知道下一步剧情怎么走。”“小训的声音怎么听都像是初中妹子。”“我去看了试映会,虽然画面很美,但剧本很无聊,完全没有故事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