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IGN评分7.7 热血激战令人期待

2018-07-10 14:07: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将于8月3日正式上映,这款超级英雄题材的作品在国外也是很受注目,在那边有不少粉丝对本作非常喜爱。现在IGN上公开了《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的评分,目前的分值为7.7分,在动画电影中也算是不错的,希望在剧场版上映之后还会有更高的评价。

  现在《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已经公布了几部预告,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其中的战斗场面,让人感觉非常热血。除了能在剧场版中看到年轻时候的欧尔麦特之外,还有新角色加入,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的故事发生在期末考试和林间合宿的事件后,绿谷出久和A班的同学们到访了巨大人口移动都市“I岛(I·ISLAND)”,在那里他们与一名没有个性的少女梅丽莎相遇了。梅丽莎的父亲与欧尔麦特是昔日的好友,伴随着回忆的开启,欧尔麦特年轻时的英俊模样展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