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新作OVA动画公开先行画面

2018-06-27 14:04: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此前已宣布制作新作OVA动画,昨天(6月25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的先行画面。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新作以OVA的形式收录在漫画单行本第9卷特装版附带的光碟中,单行本预定于2018年7月12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此次的新作OVA动画将是福利满满的泳装回,非常令人期待。在先行画面当中可以看到高木同学超可爱的泳装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SHIN-EI负责制作,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CV:小原好美、友香里CV:市道真央、早苗CV:小仓唯、中井CV:内田雄马、真野CV:小岩井小鸟、高尾CV:冈本信彦、木村CV:落合福嗣、田边老师CV:田所阳向。该作讲述了讲述了普通男子初中生西片君总是被邻座的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捉弄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