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光碟发售详情和CM公开

2018-06-19 15:45: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第3季TV动画《食戟之灵:餐之皿》于今年4月开始播出后半期《远月列车篇》,昨天(6月18日)官方公布了《远月列车篇》光碟套装发售详情以及告知CM。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远月列车篇》(第13集至第24集)将收录在《食戟之灵:餐之皿》蓝光和DVD套装下卷中,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蓝光套装将附带收录了原声音乐集的特典CD,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DVD套装中不含特典CD,售价为不含税8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4元)。CM中也对套装的内容进行了介绍,想要收藏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

  《食戟之灵》第3季TV动画分割为两季播出,《远月十杰篇》已于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远月列车篇》2018年4月开播。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米谷良知担任导演,佐藤光敏担任助理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角色设计。松冈祯丞、金元寿子、高桥未奈美、花江夏树、小野友树、大西沙织、赤崎千夏、冈本信彦、诹访部顺一、安元洋贵、石上静香、茅野爱衣、内田真礼、村田太志、小林裕介、石田彰、伊藤静、钉宫理惠、花泽香菜、樱井孝宏、梶裕贵、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子安武人、小山力也、银河万丈、速水奖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