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樱井孝宏庆生!最受欢迎角色是朱雀

2018-06-13 15:50: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6月13日是声优樱井孝宏的生日,他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出道,一直活跃在第一线,为主角和男二配音。今年配音的作品就包括《多田君不恋爱》《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等。Anime!Anime!向动漫迷展开调查:你最喜欢樱井孝宏配音的哪个角色?共有1122人做出回大,男性占10%,女性占90%。年龄层在在19岁以下占32%,20岁占37%,30岁占18%。

第1位:枢木朱雀(《叛逆的鲁鲁修》)

  第1位:枢木朱雀(《叛逆的鲁鲁修》)

  第2位:松野小松(《阿松》)

  第3位:灵幻新隆(《灵能百分百》)

  第4位:御幸一也(《钻石王牌》)

  第5位:槙岛圣护(《心理测量者》)

  第6位:贾法尔(《魔笛MAGI》)

  第7位:忍野咩咩(《化物语》)

  第8位:高岭清磨(《金童卡修》)

  第9位:卖药郎(《怪》)

  第10位:白熊(《白熊咖啡厅》)

  第11位:涉谷有利(《今日开始做魔王》)

  第12位:无神琉辉(《魔鬼恋人》)

  第13位:神田优(《驱魔少年》)

  第13位(并列):下鸭矢三郎(《有顶天家族》)

  第15位:克劳德・斯特莱夫(《最终幻想7》)

  第16位:岸边露伴(《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第16位(并列):金城白子(《笑傲昊天》)

  第18位:草薙出云(《K》)

  第19位: 呗(《东京喰种》)

  第19位(并列):佐田恭也(《狼少女与黑王子》)

  《叛逆的鲁鲁修》枢木朱雀的支持率为19%,他是男主角鲁鲁修的好基友,身处相当为难的境地。既有认真又富有争议感的阳光部分,又有背负着沉重过去的阴郁部分,是一个开朗与阴暗兼有的复杂角色。《叛逆的鲁鲁修》新企划正在进行中,第三部《皇道》正在上映。小松的支持率占10%。《阿松》讲述的是废柴六胞胎成长成大人的故事,樱井孝宏为长子小松配音。这位哥哥虽然是个尼特族还很渣,但却帅得让人恨不起来。而《灵能百分百》的灵幻新隆的支持率为7%,他自称是灵能力者,实际上是个没有任何能力的欺诈师,但口舌伶俐,充满反差萌。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