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番《梦100》公开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7月5日开播

2018-06-13 11:38: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GCREST公司开发的乙女向恋爱游戏改编的TV动画《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于昨天(6月12日)公开了追加声优情报和主视觉图,并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7月5日开播。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昨天公开了3位新角色及其配音声优。海盗之国安克拉的王子道格拉斯由诹访部顺一配音,海盗之国安克拉的王子罗素由森田成一配音,海底国之国阿克亚里亚的王子奥里昂由樱井孝宏配音。这三位角色的人设图也已经公开。该动画最新公布的视觉图中除了此前公开的角色外也加入了新公开的三位角色。

  道格拉斯CV:诹访部顺一

罗素CV:森田成一罗素CV:森田成一
奥里昂CV:樱井孝宏奥里昂CV:樱井孝宏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是由日本GCREST公司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登陆安卓和IOS两大平台。该游戏不但结合了休闲、收集、养成、卡牌等诸多元素,而且还有集合了101位日本国民级声优的超豪华阵容,由日本顶级画师作画,上百位王子梦幻登场。

  根据游戏改编的TV动画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主人公CV:木村遥、阿维CV:铃村健一、纳比CV:山下大辉、加里CV:日野聪、基尔巴特CV:立花慎之介。故事讲述了在下班回家途中的主人公突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是以“梦”作为力量的“梦世界”。梦世界现在正遭受到“食梦兽”的威胁,它吞噬着人们的梦、主人公一边抱有疑问,一边唤醒沉睡中的王子们,并与他们一起在这个世界夺回梦境。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