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2》最新片段曝光 超能一家拯救城市

2018-06-08 10:43: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将于6月份在全球上映,官方也是公开了新的电影片段,这次是超能先生一家和酷冰侠一起拯救城市,他们的小儿子巴小杰也登场亮相。超人家族强势回归,太太弹力女超人和儿子女儿都展现了强大的能力,联合酷冰侠的力量团结对抗新反派。

  《超人总动员2》最新片段:

  《超人总动员2》将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此时超能先生鲍勃只能窝在家里照顾小儿子巴小杰。在预告中也正式超能先生与小儿子的玩耍片段,宝宝巴小杰的超能力增长神速,他的能力可是非常逆天。影片将于6月22日在国内上映,比美国上映时间晚一周。

  精彩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