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格温现身 《蜘蛛侠:新纪元》公开新预告

2018-06-07 17:53: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去年的时候索尼就曾经表示将会制作蜘蛛侠的新动画电影。当时官方就表示这次动画电影的主角将不再是彼得·帕克而是黑人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日前,这部动画电影《蜘蛛侠:新纪元》(暂译,原名为《Spider-man:Into The Spider-Verse》)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这次公开的预告为大家公开了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日常生活。迈尔斯·莫拉莱斯的父亲是一名警察,但是显然他和父亲的关系有点微妙。另一边,彼得·帕克找到了迈尔斯希望可以训练他成为蜘蛛侠。在训练当中两人还遇到了格温·史黛西。

  迈尔斯·莫拉莱斯是由漫威编剧Brian Michael Bendis和画师Sara Pichelli创造出的超级英雄角色,首次登场作品为2011年8月的《终极余波蜘蛛侠不再》第四期(Ultimate Comics Fallout #4)。在彼得·帕克死亡后,非裔拉丁混血青少年迈尔斯担任了漫威终极世界的第二任蜘蛛侠。他的能力与初始的蜘蛛侠相似,来自于一只诺曼·奥斯本试图复制蜘蛛侠超能力而制造的蜘蛛的咬伤。在绿魔身份暴露后,诺曼·奥斯本被捕,奥斯本工业遭到废弃。彼得帕克死亡的两个月前,一个小偷潜入了奥斯本工业,期间一只蜘蛛在他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溜进了他的提包。迈尔斯·莫拉莱斯是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年轻男孩,违背了他父母的规定去拜访他曾经是罪犯的叔叔。在他叔叔家中,他被这只来自于奥斯本工业的蜘蛛咬伤,之后发现自己获得了超越常人的体能,伪装以及麻痹他人之类的超能力。最初他对此表现得十分消极,并打算隐藏自己的能力,只做一个普通人。但是一段时间后,蜘蛛侠战死,而迈尔斯赶到现场时已经太迟。他将彼得的死归罪于自己,并决心追随彼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信念,成为蜘蛛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