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2》最新中文预告 黑自家公主毫不手软

2018-06-05 11:19: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迪士尼新作《无敌破坏王2》在今天(6月5日)公开了正式预告的中文版,“破坏王”拉尔夫,带着小姑娘云妮洛普,进入到互联网光怪陆离的世界中。在这个互联网的世界里,各种知名网标纷纷出现,而且还有天猫和新浪等中国知名品牌乱入,也是让人不禁发笑。之后云妮洛普要求去到一个超嗨的地址,于是她被送到了迪士尼的世界中。

  《无敌破坏王2》中文预告:

  伴随着耳熟能详的“Daft Punk”乐队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被云妮洛普形容为,“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奇迹”。 在这里,云妮洛普见到了齐聚一堂的迪士尼公主们,还有“布偶”系列、“星战”系列、“迪士尼动画”、“漫威”与“皮克斯”这几家迪士尼旗下的吊炸天品牌,还有齐聚一堂的迪士尼公主们。

  《海洋奇缘》中的莫阿娜公主、《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和安娜公主、《勇敢传说》中的梅莉达公主、《魔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公主和青蛙》中的黑人公主蒂安娜、《风中奇缘》中的印第安公主宝嘉康蒂、《阿拉丁》中的阿拉伯公主茉莉、《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尔公主,以及《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还有睡美人、白雪公主,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让云妮洛普整个人看得目瞪口呆。迪士尼把自家公主黑了一把,当诸位公主不确定云妮洛普是否也是公主的时候,给她提了一个问题,“是不是当一位大个儿的强壮男人出现的时候,大家认为你的所有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得到小姑娘有些疑惑的肯定回答,公主们欢呼了起来,“她就是公主!”。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