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电影上映36小时票房过亿 三天霸榜第一

2018-06-04 13:26: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哆啦A梦》系列第38部动画电影“大雄的宝岛”在日本上映后刷新了历史最高观影人数及票房记录。6月1日引进国内正式上映,36小时票房突破1亿元人民币,截止发文前,累计票房已达1.46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天上映期国内票房排行第一。

  影片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同时为了配合该片的上映,《大雄的金银岛》推出了小说版,由作者涌井学根据川村元气为创作的剧本改编而成。这部小说是继2011年《大雄与铁人兵团》以来的第二部小说版。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