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福利!动画《刃牙》角色介绍PV公开

2018-05-31 15:08: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所作的长寿格斗漫画作品,今年夏季本作将迎来由Netflix推出的新作动画。近日动画追加了新的声优并公开了地下斗技场战士的介绍PV,格斗的男人们肌肉都非常健美啊。

  本次追加的声优有:愚地独歩的声优棺生隆之、涉川刚气的声优岛田敏、烈海王的声优小山力也、花山薫的声优江口拓也,这几位角色的设定图也已公开。电视动画《刃牙》的监督由平野俊贵担任,浦畑达彦负责系列构成,鈴木藤雄负责角色设计,本作预计推出共26话,今年夏季于Netflix先行配信。此前还公开了如下声优:

  范马刃牙:岛崎信长

  ドリアン:银河万丈

  ドイル:子安武人

  シコルスキー:津田健次郎

  スペック:茶风林

  柳龍光:二又一成

  Netflix的电视动画《刃牙》剧情改编自原作漫画第二部《刃牙Ⅱ》的第一个篇章《最凶死囚篇》。分散在世界各地共同越狱的五名最凶死刑犯,为了知道“败北是什么”来到了世界最强战士聚集着的东京,与第一部出场的战士们展开激战。本部战斗为竞技场外的无规则战斗,包含了任何武器与偷袭的使用。

  《刃牙》系列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的经典徒手格斗漫画,讲述了天才格斗少年范马刃牙在格斗中不断成长得经历,为观众展现了徒手格斗的魅力!经过数十年的连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漫画风格;已出版《刃牙》《刃牙Ⅱ》《范马刃牙》《刃牙道》四部正传作品及《拳刃》《疵面》《创面》等外传作品,亦有相关动画作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