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将在8月公布特别预告 第二季真的快来了

2018-05-14 15:13: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备受期待的《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最近终于有了新进展。据动画官网透露的情报,8月12日本作将邀请各位主创人员和观众举办线下活动,届时会有特别预告发布。

  从宣布制作第二季,再到官方迟迟不定档,《一拳超人》新动画可谓让许多观众操透了心。在这之前,制作组宣布第二季新角色饿狼声优将由绿川光担任,令人多少有了些盼头;而到了8月12日,第二季特别预告将震撼亮相,但愿今年10月的新番列表上可以看到《一拳》的名字。

  定于8月12日举办的“一拳超人学园祭”线下活动邀请了包括古川慎、石川界人、津田健次郎和小西克幸等多位剧中声优登台,并且制作组还将在活动期间为观众献上朗读剧、JAM Project演唱组合的现场Live,以及二期动画最新特报,可谓福利倍出。对此动漫星空将继续予以关注,敬请期待。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