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声优公布 COS角色很走心

2018-04-20 17:24: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7月新番《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近日公布了三位主人公的声优,水中雅章、和气杏未与芹泽优将参与配音,同时他们还COS成了剧中的角色。

  在《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的故事里,男主角坂本拓真某天以游戏中的身份被召唤至异世界,并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没想到却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就这样,拓真与她们开始了各种精彩的福利生活。

迪亚布罗(CV水中雅章)迪亚布罗(CV水中雅章)
塞拉(CV芹泽优)塞拉(CV芹泽优)
蕾姆(CV和气杏未)蕾姆(CV和气杏未)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