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古兽仅排第三 日媒票选给人印象深刻的恐龙角色

2018-04-20 11:36: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岛国有不少萌节日,而4月17日就是“恐龙日”。在1923年4月17日,美国的动物学家第一次发现了恐龙蛋化石。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4月17日就被定为岛国的“恐龙日”,在不少动漫作品中也都出现过恐龙的身影。最近日本动漫网站以“给人印象深刻的恐龙角色”为题进行了一项调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排名吧。

  [给人印象深刻的恐龙角色排行榜]

  第一名:绿恐龙莱克斯 《玩具总动员》

  第一名:皮皮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2006》

  第三名:亚古兽 《数码宝贝》

  第四名:Coo 《深海的童話》

  第四名:三角龙(咬咬龙) 《古代王者恐龙王》

  第四名:阿洛 《恐龙当家》

  在这份榜单中,由华特·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玩具总动员》里面的塑料恐龙获得了更多网友们的支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