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种魔法少女?

2018-04-20 09:46: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马猴烧酒

  哦不……魔法少女是一种来自于日本ACGN文化中的一种角色定型属性,也是一种架空的职业以及身份。

  在奇幻类作品中多见,也可以说是同“中国武侠”一样属于一个单独的作品门类。简单来说,魔法少女是利用不可思议之力来创造奇迹以及解决问题的少女。

  一提起魔法少女,我们最耳熟能详的当属《魔卡少女樱》。

  还有《魔法少女奈叶》。

  还有一举改变魔法少女作品格局的《魔法少女小圆》。

  在每年每季新番的滚滚浪潮之中,几乎都会出现魔法少女题材的动画,8102年的四月新番也如是。但是,现在的魔法少女一点儿都不魔法少女了好吗?!

  虐妹百合风的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网站》(魔法少女site)

  “那种垃圾,杀掉不就好了。”

  这部另类的魔法少女动画从第一集开始就充满了令人绝望的气质,刻画了一个让人压抑的喘不过气的悲惨世界观,也让人无比在意角色接下来的命运。

  可怜的高中女生朝雾彩,每天都过着非人的生活:在学校被同学欺凌,在家中被哥哥虐待。

  某日,在彩的精神几乎崩溃,意图寻死之时,她的电脑突然载入了一个名为“魔法少女网站”的神秘站点,彩因此获得了魔法少女的手杖,拥有了魔法力量。

  后来,当彩又被同学欺凌时,她使出了手杖力量。一道白光过后,同学从眼前消失,被发现惨死在了距离自己十分遥远的铁路道口。  

  这次力量触发杀死同学,使得彩内心充满了负罪感。这时候,突然有两个同学找上门来,向彩寻仇。危急之下,另一个魔法少女奴村露乃及时出现,将彩救了下来。

  事后,露乃要求彩和她组队,一同对抗传说中专门杀害魔法少女,以收集手杖的“魔法少女猎人”

  彩和露乃两人相识不久,魔法少女猎人就出现在了彩的身边。生死关头,两人合力将猎人制服后,却得知有更大的惊天秘密在等待着她们。

  相比彩的圣母心泛滥,露乃十分杀伐果断,利用自己的机智与敏捷频频救下踌躇动摇的彩。既然能有资格成为魔法少女,那么露乃的身上想必也拥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去。

  除去彩和露乃,还有多少人生凄惨的女孩在成为魔法少女后,苟活在这个世界上呢?她们又会被卷入怎样残酷的命运中?之后的剧情发展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小编在这里不得不大声哔哔一句:竟然真的有往死里虐妹的亲哥?简直不是人!这个渣渣绝对不能放过他,必须让他得到应有的下场!

  小编暴击:被霸凌的凄惨少女翻身做主人!致郁且又治愈,不也挺好嘛?

  说完了惨兮兮的魔法少女,我们再来看一个十分欢乐的魔法少女。(你确定是少女?)

  肌肉兄贵风的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老子》(魔法少女 俺)

  “恋爱,使少女变强。”

  此番当属本季度最大黑马!在看之前,你绝对想象不到,这竟然是一部魔法少女动画,而且还是那种设定十分正统的魔法少女动画!对,带变身的那种!

  这一带变身,可以操作的因素就多了!一般的魔法少女变身后都会穿上漂亮的服装,从平凡女孩变成华丽女孩,再挥舞着blingbling的魔杖,行使正义。

  而《魔法少女老子》就偏偏不走寻常路。

  啊图给错了,应该是这张。

  没有一点点防备,她就这样突然变身。

  这!个!操!作!实!在!是!太!骚!了!

  故事从头讲起有点儿复杂,因为在我们的女主角卯野咲成为魔法兄贵之前,她是一名美少女偶像。

  在新生偶像组合 Magical Twin 每日每夜努力展开演艺活动的小咲,她所爱慕之人,正是组合成员樱世的哥哥——顶级偶像组合 STAR☆PRINCE 的桃拾。

  “想要守护重要之人”!只要是为了桃拾,小咲什么都可以做到,这样的心意引发了奇迹。但是成为魔法少女的小咲,变身后的那种姿态,却超出她的预想……

  她本以为,变身之后,自己是这样的……

  没想到,这个超出预想的姿态竟然是一个粉红系肌肉兄贵!乍一看,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辣眼睛,但是看久了发现这位大佬还真是可爱啊!

  小编我甚至觉得比本体小咲还要更可爱!十分良心的是,每个魔法兄贵还对应着一位男性声优为其配音,为小咲(♂)配音的是年轻声优石川界人。

  我们的界人君以往的角色多为冷酷的英俊少年,比如《一拳超人》中的杰诺斯和《排球少年》中的影山飞雄等,这次出演小咲(♂)可以说是他十分突破的一次尝试。

  小咲(♂)虽然外表粗犷,但是内心却还是真正的少女。界人君的感情处理十分到位,演技运用收放自如,小编不禁给出炒鸡好评!

  当然,动画中大放异彩的魔法兄贵绝不止小咲一人,你们不要忘记这还有一位美少女樱世。

  小咲和樱世从小一起长大,是一对典型的青梅竹马。相比小咲的天真烂漫,樱世更加腼腆体贴,而且还是大胸妹(划掉)。

  当小咲第二次拯救桃拾而陷入危机时,突然出现的樱世不顾自身安危,大声向小咲表白:“如果小咲来保护哥哥的话,那么小咲就由我来守护!”

  没错!这样的心意再次引发了奇迹!樱世也变成了肌肉兄贵!

  变身后,樱世(♂)拉起小咲(♂)的手,深情地说:“我喜欢小咲!因为我想让小咲和哥哥得到幸福,所以这份感情我原本死都不会说出来的。但是变身之后就觉得,还是豁出去算了!就算小咲喜欢哥哥,我也要把小咲睡!到!手!”

  等一下教练,这三角关系设定,我有一点点的懵逼又有一点点的彷徨。桃拾是樱世的哥哥,樱世喜欢小咲,小咲喜欢桃拾……教练啊这题太难了!我选择死亡。

  战斗平息之后,本以为蒙混过关的小咲(♂),还是没能躲过樱世(♂)的爱意攻击!

  不仅如此,双双变成魔法兄贵的小咲和桃拾还即将组成魔法少女组合出道。没想到吧?这动画竟然还是个本格的偶像唱跳卖歌番,男男女女全都有,你怕不怕?!

  我反正是怕了。(抱头)

  小编暴击:一部不用带脑子看的搞笑动画!既可以搞姬又可以搞基!魔法少女老子值得各位拥有。

(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

  [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