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终章观影特典 原画明信片

2018-04-19 15:05: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即将于5月5日上映,不管制作还有剧情有什么瑕疵,能够在多年之后再看到新作就已经让大家感到非常高兴了。官方公开了剧场版动画连续3周的观影特典,其中包括原画明信片,真是非常想要了。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上映第1周的观影特典为特制明信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上映第2周的观影特典为原画明信片套装(3张一套,全3套)。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上映第3周的观影特典为负责角色设计的宇木敦哉全新绘制的色纸(全2种)。

  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由东映动画负责制作,元永庆太郎担任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宇木敦哉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花江夏树、三森铃子、细谷佳正、田村睦心、坂本千夏、重松花鸟、山口真弓、樱井孝宏等。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