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动画《One Room》第二期7月播出

2018-04-17 16:26: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One Room》是去年1月播出的原创动画,虽然只是短篇动画,但是第一人称的视角增强了观众们的代入感,令人印象深刻,妹子们的可爱之处表现得十分到位,仿佛恋爱的对象就是自己一样。此前官方宣布了第二季制作决定,并预定于今年年内播出。昨晚(4月16日),在电视上重播的《One Room》第一季上透露了第二期动画将于今年7月播出。

  《One Room》是在2017年1月开始播放的日本原创短篇电视动画,为SMIRAL animation继《枕男子》和《动画锻炼!EX》系列之后推出的第三部第一人称视角动画,本作的舞台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将会跟三位少女轮番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另有男性角色版本《Room Mate》在2017年4月播出。

  电视动画《One Room》由台风Graphics制作,监督负责角色原案,奥田泰弘兼任人物设定和总作画监督,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当编剧。此前官方已经追加了两个第二期的新角色:七桥御乃梨由高桥李依配音,天月真白由水濑祈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