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2018-04-17 16:24: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是《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的新系列动画,目前正在播出之中。昨日(4月16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主视觉图。新的主视觉图是变身后的学生会和弗拉努伊网址组成的征服部ES,与上周公开的防卫部主视觉图刚好形成对立的模样。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由Studio Comet负责制作,高松信司出人监督,高松信司负责系列构成,宫胁千鹤负责角色原案,宫川知子负责角色设计,村濑麻衣子负责次要角色设计,宫川知子和小泉初荣共同出任总作画监督。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修善寺镜太郎:下鹤直幸

  雾岛龙马:小俣凌雅

  和仓七绪:石井孝英

  万座太子:安田陆矢

  道后一六:叶山翔太

  卡尔斯:江口拓也

  指宿阿多:绿川光

  宇奈月大树:鸟海浩辅

  白骨玛莎:松冈祯丞

  弗拉努伊:安元洋贵

  位于日本北关东的城市——眉难市眉难高中的“地球防卫部”一如既往地是什么也不做的社团……部员修善寺镜太郎、雾岛龙马、和仓七绪、万座太子和道后一六,无所事事地享受着品茶,聊着一文不值的愚蠢话题,就是这样的社团。放学后,众人移步前往“黑玉汤”。修善寺由于过于舒服而沉入水底,当雾岛拉起他的手臂时,一同钓上来的是位奇怪的美少年。“我是霍奈拉王国霍奈拉王家的第一王子卡尔斯先生!为了HAPPY地统治各位而来☆”就这样,5人被卷入了魔法之国的继承人之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