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等待吧!水岛精二再度确认制作《高达00》新作

2018-04-17 12:52: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机动战士高达00》在上周末举办的动画10周年纪念活动中传出制作新作动画的传闻后,一直备受关注。昨天(4月16日)水岛精二再次发表推文确认正在制作《机动战士高达00》的新作。

  “高达00Festival 10 “Re:vision””活动中虽未明确发表新作动画的消息,但第二天水岛精二就发推表示会制作《机动战士高达00》的新作,水岛的推文发表后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没有官方的正式发表还是让人感到不安。昨天,水岛再次发表了两条推文确认制作新作,第1条推文中写道:“《机动战士高达00》的新作会做的。虽然会做,但首先要调整日程,所以还远得很。因为我还有今后数年都排好了的工作(笑)。可是,在那之前要把能做的事准备好,整备现场,以像样的形式去做,所以请大家慢慢等待。不要去询问日升哦。”

  第2条推文写道:“不光是我,主要制作人员都希望能重聚。所以,我们会统一时间表。这10年来,我想也会有想要加入进来的人,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吸收新的力量,希望能够再生。所以,请大家等待吧。能说的事今后我也会偷偷说的。”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于2007年10月至2008年3月播出第1季,全25集;第2季于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播出,全25集。动画由日升公司制作,水岛精二担任导演,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知名漫画家高河弓负责角色原案,千叶道德负责角色设计,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寺冈贤司、福地仁、中谷城一、大河原邦男负责机械设计。声优阵容方面有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吉野裕行、户松遥、小西克幸、浪川大辅、钉宫理惠、中村悠一、朴璐美、置鲇龙太郎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