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剧场版公布主题曲特别影像

2018-04-13 17:13: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蜡笔小新》堪称是岛国的国民级动画,除了电视动画外每年都会惯例推出剧场版动画。第26部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从今天(4月13日)开始在岛国上映。最近官方公布了主题曲特别影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作剧场版《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的主题曲名为《笑一笑》,由桃色幸运草Z演唱。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多钟的主题曲影像,桃色幸运草Z和小新都出现了视频中。对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蜡笔小新》是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所著的漫画,以春日部市一名5岁小孩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展开。此漫画于1990年在周末《漫画Action》开始连载,2000年移至月刊《Manga Town》连载。2009年9月11日,臼井仪人因登山意外身亡,本漫画成为未完成之遗作。其后于2010年由长期协助臼井仪人的助手组成的“臼井仪人&UY Studio”续载,并取名为《新蜡笔小新》。1992年开始由SHIN-EI动画制作电视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