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订第二季 《宝贝老板》TV动画新画面公开

2018-04-10 11:28: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去年上映的梦工厂动画电影《宝贝老板》因为独特的题材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本作不仅票房成绩亮眼,而且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正是因为电影的成功,梦工厂看到了更多开发电影的可能性。此前,Netflix宣布将和梦工厂共同推出TV动画版《宝贝老板:重返商界》。官方于近日公开了TV动画的新画面。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哥哥和弟弟正在争抢和婴儿公司联络的通话器,他们似乎又有了新的计划。在争夺的过程当中,两兄弟意外惊动了婴儿公司的人。除了两兄弟之外,在电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几位婴儿宝宝也出现在这次的预告当中。据悉,TV动画已经确定将要续订第二季。

  《宝贝老板》的动画脚本改编自凯迪克奖(美国儿童绘本大奖)得主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书绘本。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提姆,当弟弟Boss Baby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然而,在父爱母爱争夺战的过程中,提姆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他的神秘任务也浮出水面。本片由《马达加斯加》三部曲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宝贝老板”则由亚历克·鲍德温献声,哥哥蒂姆的声优来自“史瑞克”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旁白由老版“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担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