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2018-04-09 16:41: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黑色四叶草》是目前正在播出的王道热血电视动画,预定推出50话的本作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今天(4月9日)动画追加了新的人设,目前的反派组织“白夜魔眼”的领袖里希特由樱井孝宏配音,考哥的白毛帅哥变态又增添了一位。

  里希特是白夜魔眼的领袖,组织里的人士尊称为殿下。数年前的里希特是精灵族一员,是(剑)四叶草魔导书的拥有者,在特提娅的风魔法失控时救了她,也认识她的哥哥,而后娶了身为人类的她为妻。但是某天突然无法使用魔法,族人也被攻击。里希特使用了禁术的转生魔法,但是只有一人转生到很像里希特的人类身体里。其转生的灵魂是过去精灵族里名为帕特莉的人,并非过去精灵族的里希特。目的是用尽手段复活精灵族并毁灭人类。

  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从2017年10月3日起播出。故事讲述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