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偶马戏团》动画海选征集声优 人人都有机会当主角

2018-03-14 11:10: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藤田和日郎的经典漫画《魔偶马戏团》此前曾宣布改编为TV动画,引发了很多读者的狂欢。近日,制作组又打出新操作,表示主人公才贺胜的声优将由海选方式确定。

  根据宣传图透露的信息,本次《魔偶马戏团》动画制作组面向全社会征集适合担任才贺胜配音的人,无论是职业声优还是业余爱好者均可以参加海选,预约截止时间为4月30日。在6月上旬最终结果确定下来后,没能被选上的优秀配音演员还将有机会参加动画其他部分的录制工作,可谓机遇满满。

  在《魔偶马戏团》的故事里,日本大财团“才贺”以高科技产品闻名,其中尤以机动木偶更加精通。数年之前,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孩子“才贺胜”,之后胜继承了意外死亡的父亲留下的财团遗产。为了争夺巨额财富,觊觎遗产的敌人们对胜发起追杀,而在接连不断的危机之中似乎还隐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