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战士》新动画追加角色声优 钉宫理惠配音美艳反派

2018-03-14 11:05: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永井豪经典作品《甜心战士》新作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在近日公开了动画的新视觉图和追加的角色声优,田中墩子和钉宫理惠确定加盟本作,她们将为敌对的犯罪组织豹之爪具有绝对领导力的首领シスタージル(圣女基露)和组织成员タランチュラパンサー(狼蛛黑豹)配音。新版动画将于4月8日开播。

  《甜心战士》曾在1973年被改编为动画,新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将定档2018年4月播出。本作讲述了平常是教会学校的一名高中生——如月甜心,其实真身为体内蕴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的美少女姿态仿生人,与盗窃宝石与美术品的犯罪组织——豹之爪战斗的故事,其中还夹杂着与早见一家愉快的事情。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