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国家队”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2018-03-12 15:30: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称为“国家队”的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自从开播之后就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焦点。而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4月25日发售作品的第1卷碟片。近日,关于这卷碟片的详情也正式公布。

  负责碟片封面设计的是担任作品总作画导演的田中将贺,我们可以看到碟片的一面是女主角02,另一面则是主人公广。两人都露出了笑容,仿佛是在跟镜头前的粉丝们打招呼一样。

  具体收录内容方面,本次的碟片将包含1到3集的动画剧情。而特典包含了由橘麻美制作的原声乐CD、特制精美手册、特别节目以及网络预告视频。另外也有副音轨等内容送上。

  至于价格方面,作品的蓝光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4元),DVD售价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4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