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战栗杀机》预告发布 背景变更至现代舞台

2018-02-23 13:18: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改编自吉田秋生漫画《战栗杀机》(BANANA FISH)的同名TV动画目前已确定于今年7月开播,同时第一弹预告视频一并发布。内田雄马、野岛健儿、平田广明、石冢运升等多位声优将加盟本作。

《战栗杀机》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

  《战栗杀机》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

  据悉,《战栗杀机》TV动画为原作者吉田秋生出道40周年推出的纪念企划,制作公司为MAPPA,篇幅共计24话。相比于漫画版,动画版将故事的背景舞台设定在现代,令人期待制作组将如何魔改原本的剧情。

  《战栗杀机(Banana Fish)》是由吉田秋生创作的漫画,本作以美国纽约为舞台,当年越战期间的几名士兵围绕着“香蕉鱼(Banana Fish)”而做出意外举动,为了弄清楚“香蕉鱼”的真正含义,主人公亚修开始进行自己的调查。

  《战栗杀机》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