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动画宣传绘公开 4月7日开播

2018-02-22 15:05: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动画将于4月开播,今天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最新宣传图,同时也公开了动画具体的播放日期,第三季动画将于4月7日开播。《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动画最新公布的主视觉图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马越嘉彦全新绘制,可以看到男主角绿谷出久一行英雄候补生与死柄木弔率领的敌方对峙的画面,第3季登场的敌方实力不俗,动画非常令人期待。

  《我的英雄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该作讲述了一位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