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5天破2000万!《疯了!桂宝》征服观众不只靠脑洞

2018-02-13 10:18: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疯了!疯了!桂宝!开心之宝!”

  2月6日,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阿桂(桂华政)的同名经典漫画,由王云飞导演,优其传媒出品,优酷和卡酷少儿联合出品,并由国内一线动画团队其卡通制作的长篇动画剧集《疯了!桂宝》,在BTV卡酷少儿频道和优酷网络平台同步上线。这部欢乐的TV动画,在优酷刚上线3分钟总播放量就突破100万,开播5天优酷播放量成功突破2000万,电视台收视率更是跃居全国卫视动画片收视总榜第二名!据悉,电视台首播当天收视率荣登卡酷少儿卫视全日总榜第1名!开播到现在更是一直位列真人电视剧林立的全国卫视实时总榜十强! 

  《疯了!桂宝》动画剧开播以来,凭借着精美画质、独特剧情、丰富的人设等,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随着TV剧的热播,一个个精彩的桂宝小故事让大家开怀大笑,好评更是日益上涨,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小桂粉们的喜爱和点赞。《疯了!桂宝》能征服观众,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可不只靠脑洞,而是它超出作品本身给观众带来的价值。

  技术过硬,一流的观看体验

  这部动画采用三维CG技术制作,逼真的光影技术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场景制作从世界观、方向、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高度还原了原著。此次配音仍是由国内著名声优工作室北斗企鹅献声,有强大的声优团队支撑,才能将剧中丰富的人物性格特色丰富起来,配上逗萌的表情、搞笑的动作、炫酷的场景等,这部TV动画足以带给大家超级的观看体验。

  传达正能量,观众受益匪浅

  《疯了!桂宝》动画剧也是在真正的为孩子们考虑,让他们学会发现和成长!剧中的各种成语、生物、地理等海量知识点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各种冷谜语让孩子的大脑活动起来;一个个精彩故事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更在教育孩子人生道理······这就是《疯了!桂宝》超越了作品本身的意义,它不受网络文化的冲击,坚持传达正能量,传授各种知识点,对现代的青少年、儿童们的思想建设和学习大有益处。

  粉丝支持,感恩回馈

  正因为这部动画剧对粉丝的负责,大家才用真实行动为这部剧带来了如此好的成绩!就像阿桂老师说的:“是一种感恩的回馈吧。《疯了!桂宝》系列漫画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可以说,我今天拥有的自由创作,和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是分不开的。让漫画动画化的决定,是想让大家认识到更多元化的桂宝。就是想达到一种‘桂宝真的是你我身边的朋友’那种效果吧,也是对这些年来一直默默支持桂宝和我的粉丝们的一种感恩的回馈!”。

  《疯了!桂宝》正在热播中,更多有趣好玩的故事等着大家去开启!每周一至周五,19:18锁定卡酷少儿,21:00打开优酷,和桂宝一起开心过春节!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