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传统!剧场版《吸血鬼仆人》主题曲情报公开

2018-02-09 17:20: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吸血鬼仆人》是日本漫画家田中Strike在《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本作曾被Brain‘s・Base改编为电视动画,此前宣布将会在明年推出剧场版动画。今天(2月9日),剧场版《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公开了主题曲情报,主题曲依然由TV动画版的演唱者OLDCODEX演唱。

  剧场版动画《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预定于4月7日上映,改编的内容是漫画的《有栖院家篇》。这部作品的主题曲《One Side》由电视动画系列OP主题曲的演唱组合OLDCODEX继续担当。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