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新角色及歌咏集等新情报

2018-02-06 15:17: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2月5日)官方公开了将于第6集登场的两位新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介绍、第6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以及第1卷光碟的包装插画。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在下周播出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第6集中新登场的刀剑男士有两位,一位是后藤藤四郎,由代表作是《ALDNOAH.ZERO》卡尔姆·克拉夫特曼、《Baby Steps~网球优等生~》丸尾荣一郎等角色的男声优村田太志配音;另一位则是信浓藤四郎,由代表作是《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菜月昴、《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内卷昴、《风夏》榛名优、《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羽岛伊月等角色的男声优小林裕介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登场的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介绍吧。

  后藤藤四郎CV:村田太志

  粟田口吉光所作的短刀,是藤四郎兄弟之一。名字来自前主后藤庄三郎光次,并被后藤庄三郎光次持有,最终成为了千代姬与尾张德川家二代的结婚贺礼,其后被德川家代代相传。在藤四郎兄弟的身高中算较高的一位,正是想长大的年纪。

  信浓藤四郎CV:小林裕介

  信浓藤四郎为粟田口吉光制作的短刀。藤四郎兄弟之一。名字来源于永井向政的官职“永井信浓守”,之后为酒井家所持。非常亲近主人,是附带有证书的珍藏之子。

  另外,《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第6弹“歌咏集”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收录将于下周播出的第6集动画的ED主题曲《花色衣》,由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小夜左文字(CV:村濑步)、江雪左文字(CV:佐藤拓也)三位角色演唱,最新公开的封面中也可以看到这三位角色。另外该歌咏集中还将收录由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等演唱的第2季OP主题曲《花丸印の日のもとで ver.6》。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生产限定特典包括20页小册子、特制盒子、特制花丸纸牌、新绘制插图的大尺寸明信片等,光碟包装封面由总作画导演森光惠全新绘制。第1卷光碟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