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紫继续领衔!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8-01-30 10:57: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排名榜首的是被称为“人类圣经”的《紫罗兰永恒花园》。这部作品也是上周榜单的冠军得主,本周几乎没什么悬念地实现了两连冠。一如既往稳定的作画,对角色们细腻的感情刻画,都让本作成为了1月新番当中被广泛讨论的对象。她在接下来寻求“爱”的过程也值得期待。另外作品本身就具有欧美风情,因此在榜单评论区当中可以看到不少老外对京阿尼考究细节的讲究进行赞叹的言论。

  排在第2的是被称为“国家队”的《DARLING in the FRANXX》。这部作品也是连续第二周拿到了亚军的位置。从目前播出的3集动画而言,作品虽然在部分细节方面引发了争议,但剧情的整体走向还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无论是孩子们究竟为什么要背负同叫龙作战的命运,或者他们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都被很多欧美宅认为是接下来值得期待的看点。

  排在第3的是《citrus~柑橘味香气~》,本作品也是继上周之后再度拿到第3的成绩。尽管说从制作阵容方面肯定不如“京紫”和“国家队”,但是《citrus~柑橘味香气~》大胆的尺度以及对女孩子内心变化的独特解读,还是为它赢得了广泛好评。在评论区当中可以看到,一些老外原本并不是很喜欢日本百合题材的作品,但是在不知不觉当中成为了这部动画的粉丝。

  获得第4的是《七大罪:戒律的复活》。这部王道奇幻作品在1月的回归给很多粉丝带来了那种熟悉的感动。本作的题材偏向于西方世界观也让它更加容易得到欧美宅们的青睐。在目前的剧情当中,从千年封印里重新复活的十戒正在采取行动,他们跟主角方的冲突一触即发。接下来的更新也更加不容错过。

  排在第5的是知名狗粮番《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跟上周的排名相比,这是唯一一部新加入TOP5的作品,并且将“骨傲天”挤在了身后。尽管说动画并没有什么超能力的神展开,但就是简单的“上课小动作”就能够让很多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尤其是高木同学那花样百出的调戏方式,更令不少人感觉回到了那个青涩而有些小心动的时代。同时,出演高木同学的高桥李依以及出演西片的梶裕贵也在配音方面得到了欧美宅们的普遍认可。

  除此之外,《OVERLORDⅡ》《恋如雨止》《BEATLESS》《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以及《摇曳露营Δ》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排名前列的作品名次跟上周变化不大,可见1月新番的霸权候选们依然人气稳定。而其他的作品则呈现出“群雄混战”的局面。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1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2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3位 《citrus~柑橘味香气~》

  第4位 《七大罪:戒律的复活》

  第5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6位 《OVERLORD》第二季

  第7位 《恋如雨止》

  第8位 《BEATLESS》

  第9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第10位 《摇曳露营Δ》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