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最受期待作品:《紫罗兰永恒花园》无悬念登顶

2018-01-22 12:20: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如今,1月新番已经基本呈现在了观众们的眼前。恐怕大家也都已经决定好要追什么作品了吧?而针对观众们的观看选择,也有很多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你在1月新番当中最期待哪部作品”的调查,目前结果已经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由京阿尼制作的《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它得到了高达29%的支持率,可以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作品。并且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将其视为了追番的第一选择。本作品改编自同名原作,而原作小说曾经获得过第5届京都动画大奖。在目前播出的动画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美不胜收的风景描写、鲜血淋漓的战斗刻画,以及女主角每一个动作的细腻感受。相信很多人也都被作品的世界观所征服了吧?

  排在第2的作品是《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这部作品得到了17%的支持率。故事讲述的是中学生西片,同总是捉弄他的高木同学之间的故事。从第1集开始作品就充满了搞笑和甜蜜的气氛,另外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评价。

  排在第3的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这是一部原创动画,讲述了女高中生朝着南极进发的青春故事。在第1集当中,女主角小决和报濑的形象给人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而正因为是原创作品,今后的发展才更加值得期待。

  排在第4的是漫画改编作品《摇曳露营》、排在第5的是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排在第6的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具体结果如下:

  【2018年1月新番中最值得期待的作品TOP10】

  第1位 《紫罗兰的永恒花园》

  第2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3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第4位 《摇曳露营》

  第5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6位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7位 《龙王的工作!》

  第8位 《OVERLORD》第二季

  第9位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

  第10位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