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黑色四叶草》受热评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开播

2018-01-18 15:22: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B站,2009年6月创建,已经陪伴广大的动漫爱好者走过了近九个年头,目前B站活跃用户超过1.5亿,原创投稿总数超过1000万,B站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鬼畜、娱乐、时尚等多个内容分区。70%的内容来自用户自制或原创视频,目前拥有超过100万的活跃up主。

  目前,《黑色四叶草》在B站总播放数已经达到了1124万,弹幕数更是有13万之多。《黑色四叶草》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

  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炼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予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后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后,总算成为了“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曾获得过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将于2018年1月10日在B站开播。在本作的世界观中,自动手记人偶,是奥兰多博士所制造的,能将人类的话语记下并书写的机械,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也是其中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在讲述这些“其他人”的故事的同时,薇尔莉特作为军人,与基尔伯特在战火中那段凄美动人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还没开播就已经有100万的追番人数,相信这部精心打造的《紫罗兰永恒花园》一定会给B站用户极大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