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第三弹角色PV 反差二人组上线

2018-01-18 15:15: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近日发布了第三弹角色PV,主人公分别是男主角的弟弟二藤尚哉和极度内向的游戏宅樱城光,声优梶裕贵与悠木碧将为这两名角色配音。

  《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动画第三弹角色PV:

  《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原作是由ふじた创作的搞笑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男主角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则是彻头彻尾的死宅。在桃濑情场失意时,身为青梅竹马的二藤将两人的感情拉近,从此他们开始正式交往。而作为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一对情侣,桃濑和二藤之间的有趣互动也是本作的亮点。

  《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动画第三弹角色PV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