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录像榜:《你的名字。》登顶

2018-01-15 12:09: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即便是网络时代了,依然有很多日本观众习惯于通过录像的方式来追番。于是乎,录像的数量就成为衡量一部作品人气的标准之一。那么在最新一周当中,到底有哪些作品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公布了结果。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本作品在前段时间首次于日本电视台播出,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纪念《你的名字。》播出,电视台还将新海诚导演其他的作品也进行了播放,而它们同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排名。

  获得第2的是1月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这部仿佛是表情包改编的作品,在开播之后引发了广泛争议。但正所谓没有话题性的作品就没有热度,因此它依然获得了不错的录像次数。

  至于排在第3的是《魔法使的新娘》。这部作品在去年10月播出之后人气一直非常稳定,而进入1月后,相信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一周录像榜(1月第1周)】

  第1位《你的名字。》

  第2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3位《魔法使的新娘》

  第4位《你的名字。》播出纪念节目:《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

  第5位《你的名字。》播出纪念节目:《言叶之庭》《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第6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第7位《龙珠超》

  第8位《citrus》

  第9位《刻刻》

  第10位《皇帝圣印战记》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