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特别作画视频及音乐专辑情报

2018-01-15 11:31: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经开播,高水准的第1集没有辜负大家一直以来的期待。为纪念动画开播,官方也公开了一段特别作画视频,同时还宣布将发售音乐专辑。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官方此次公开的作画视频是担任总作画导演的高濑亚贵子绘制女主角薇尔莉特的过程,视频中可以看到高濑亚贵子从描线到添加细节颜色的绘画过程。另外,该动画还宣布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动画的歌唱专辑,其中将收录TRUE演唱的OP主题曲《Sincerely》、茅原实里演唱的ED主题曲《みちしるべ》、结城爱良演唱的《Violet Snow》《Believe in…》,共收录13首歌曲,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另外,该动画的原声音乐集也将于3月28日同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军人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并开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书信的工作。在工作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着委托人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会到人类的感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